接下來兩晚住的是THEhotel at Mandalay Bay。 這兩間是獨立的大樓, 可是大廳是連在一塊的, Mandalay Bay比較舊, 聽說住房比較普通, 但北望Strip的view很好。 THEHotel比較新, 看了網上的照片覺得很不錯, 價錢又合理, 便訂了下來。

價錢怎樣合理呢? 這樣一廳一房一套半衛浴的房間, 一晚的基本房價是$89.06。 很合理吧? 我在Lake Tahoe還訂過一晚$100的motel6 呢! 當然, 加稅加resort fee再加resort fee的稅之後就不是那麼便宜, 不過還是有舒服啦!

THEhotel @ Mandalay Bay Resort and Casino
3950 Las Vegas Blvd. South
Las Vegas, Nevada 89119
1-877-632-7800
THEsuite 255.5兩晚

它的整體感覺比較沉穩厚重, 不像前一晚的Aria簡約, 真要講我可能還是喜歡Aria多一點。 可是小毛爹對這有房有廳的房間甚是滿意, 小毛也樂得有很多地方可以玩捉迷藏(後來發現他自己太大隻了不好藏, 開始藏他的動物)。 我們的房間向南, 沒有夜景也什麼展望, 可小毛還是喜歡在窗邊眺望, 他的動物們也跟他一起排排在窗邊站好看風景。


1 在高速公路上可以看到這兩間旅館


2 一進門左邊有一間廁所, 筆直進來就是客廳


14 窗邊的書桌


3 有個小水籠頭的小酒吧. 但這個空間太小了, 不夠放雜七雜八的東西


4 訂的是King-size的床


5


8


6 有好大一個衣櫃, 裡面有很厚實的晾衣架跟兩套浴袍, 打開來還有燈光照明呢!


7 浴室有兩個洗手檯, 空間很大


64


10 一罐棉花跟盥洗用品. 放在嵌在牆上的櫃子裡, 就不怕弄濕


11 邊洗澡還可以邊看電視(我們連碰都沒碰)


12 浴缸大到可以給小毛在裡面游泳


20 往外可以看到Mandalay Bay的旅館, 機場, 還有高速公路


21 沒什麼夜景


27 帶了兩隻動物出門, 回家時變成四隻...


32


34


35


離去前, 再來幾張人去樓空的照片吧!

可能是這樣的格局頗有”家”的感覺, 加上小毛在此待得很開心, 要離去且深知此去不會再返, 竟有點韶光易逝的不捨。 讓陽光灑入, 以白日的容顏再次回顧, 有點不忍說再見的小小感傷。

我們總是一直不斷往前走。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