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hotel位在The Strip上的最南端, 據說再往下走一點就可以看到有名的favulous Las Vegas的牌子。 不過走到這已經是繁華的終點, 所以這裡有電車經Luxor通往Excalibur, 跟Las Vegas Blvd上的燈火燦爛接軌。

或許是離鬧區較遠位置較為不好, 它的房價有比別處稍微便宜一點, 我遇到的櫃台先生小姐的態度也非常之好, 雖然我們沒用上什麼設施跟服務, 但整體感覺很好, 下一回要沒有想去住看看別的旅館, 應該還會想來這裡。

從停車場進來, 我們沒有細看, 一路跟著Hotel Registration的指標走, 走過了大半個賭場, 終於來到旅館櫃台。 這裡有個小小的水族箱, 小毛看得很起勁, 還要求要拿相機照相, 只是都拍得很模糊。

這裡原來是Mandalay Bay的櫃台, 可是好心的櫃台小姐笑咪咪地說也可以幫我們check in, 然後我們又再度繞過大半個賭場, 終於來到正確的電梯處。

我很喜歡從賭場到TheHotel住宿電梯的這段走廊, 非常典雅, 跟房間的厚實大不同。 後來認清方位後發現從停車場直接走進來很快, 但我們進進出出, 每次經過這條走廊, 都忍不住拍照。

賭場跟裡面的商店餐廳等等, 我們都經過時順道看看而已。


25


21 小毛說: 它為什麼沒有頭?


17


3


11 小毛認真看旅館地圖


16+


48 電梯間


50


51


47 旅館走廊


53 THEhotel的旅館櫃台


54 門口有幾件藝術品


55 停車場進來的大廳


56


58


59 我很喜歡的長廊


26


28


40


41+


29


30


31


42 往游泳池的樓梯


24 水族館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