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下, 我們再度出門逛大街。

這裡是strip的最南端, 要逛街只能往北走。 旅館有電車連接Luxor(金字塔的賭場旅館)跟Excalibur(阿拉伯皇宮)。 我們搭車到終點站, 先到斜對角邊上的MGM。

MGM以前有白老虎, 我在網上看到說現在要收錢才看得到白老虎, 但想說還是來確定一下。 果然白老虎已經不見。 小毛有點失望, 但還好它的Rainforest Cafe外的商店裡兩個圓柱水族箱跟琳琅滿目的商品一下就吸走了小毛的注意力, 一路坐推車坐得不亦樂乎的小毛看完魚之後就要求要下車好自由自在看玩具玩玩具。

最後什麼都想要買的小毛終於決定要買海豚。但在buy 1 get 1 50% off的deal之下, 媽咪又加買了小毛第二愛的熊貓。

這家店的佈置名符其實, 一整個就很雨林風情(還狂開暖氣, 超級熱的)。樹上天花板上的動物都還能搖搖頭動動身體什麼的, 偶爾再發出吼聲, 配上雨林的暴雨聲, 還蠻有趣的。

逛完商店也晚了, 我們再過馬路去看自由女神, 便坐電車回旅館了。

咦, 我們連一家旅館/賭場都沒參觀!


1 坐電車出發


11


12


15 MGM裡面


17 Rainforest Cafe的商店


19


34


40


41


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