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是住Aria時來吃它的buffet的。 可小毛爹終於開始做功課之後, 聽說它是五星級的旅館可卻是三星級的buffet就沒有動力想來, 再加上不想在假日裡被坑, 原本並不打算來。



但小毛娘吃了一餐不被坑的超爛buffet後很不爽, 拒絕對於要去吃哪裡表示意見, 所以小毛爹決定開車回來吃這家以甜點聞名的buffet - 聖誕節過後終於回復"原價"。 在開車停車走路排隊中, 一整個就是超級浪費時間。

十點多到時排隊的人數已經比我們昨天離開時的隊伍長, 等了四十多分才進場(其實裡面也是沒滿--不知他們到底是效率差還是喜歡看門口有大排長龍的盛況空前感)。

桌椅排列跟餐廳裝潢還算優雅明亮, 木頭紋面的桌子配上圓圓胖胖的水果杯, 感覺頗高雅。 我們各點了Apple/Orange/Cranberry juice, 服務人員來續杯得蠻勤的。

有不少人對它們拿食物的地方有微詞, 覺得陳列方式的設計跟不上旅館內的其他設計。 雖然我也覺得它的擺設很不出色(不出色到我都完全沒想到要拍照), 但它的動線還算不錯, 沒有被人擠人到, 對我也就無所謂啦。

結果這是我們在Las Vegas最滿意的一家 : 不是說它的食物有多麼好, 而是對了我們的胃而已 -- 會讓我們想拿來吃吃看的東西比較多。

它們的甜點是由Jean Philippe Patisserie提供。 Aria賭場內就有一家店面, 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Bellagio裡則是原店。 我們沒機會去店裡買它的甜點(一來是肚子總沒空間, 二來是不想排隊), 來到這當然不可錯過。 所以我小試了一些熱食跟蟹腳(有加熱過的, 不像前一家吃的冷冰冰的)之外就專攻甜點啦!

它們的午晚餐間沒有清場, 所以有些人會在下午時段進來, 以午餐的價位吃到晚餐的食物。 我覺得晚餐吃包肥對身體太傷, 從來沒想試過。 但這一餐難得小毛肯吃也吃得開心(雖然好像也沒吃到什麼有營養的), 不知不覺就吃到晚餐上桌。 吃過一輪甜點之後, 我已經完全沒有戰鬥力, 可小毛爹吃到幾樣晚餐才有的肉類後說很嫩很好吃, 驚為天人之餘, 繼續挑戰這些新上場的菜色, 而且自此年復一年念念不忘。

最後這一餐從白天吃到天黑足足吃了快六個小時, 在我等到抓狂的五點多之後才終於離開。


1 第一晚前往Las Vegas在高速公路上大塞車時拍的


7


8


11


13


15


19


20


31


32


33


35


28


23


25


29


38


45


47


60


63


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