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nine Palms 位於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東邊入口處, 是座人口三萬多的小鎮。 這地名很有趣, 傳說是19世紀末此處的綠洲旁邊長有29棵棕櫚樹之故。

我在找旅館時, 沿著SR62上的幾座城鎮 Desert Hot Springs, Yucca Valley, Joshua Tree, 29 Palms 都考慮研究過。 最終29palms雀屏中選, 是因為選擇多一點, 價位合理一點, 跟交通位置還算方便。

這一帶有一些B&B, 看完review跟照片之後, 最想住的其實是這家Roughley Manor B&B。 不論是庭院還是房間看起來都不錯, 可太晚才做功課, 加上holiday season, 已經客滿了。 不知以後還否有機會要在此過夜?

最後選的這家 Hotel 29 palms 在tripadvisor上的review不錯。 房間蠻寬敞的(我的標準一向是:只要有地方放行李箱, 有桌面可以哩哩扣扣的東西即可), 即便是中規中矩的標準配備, 看起來也很舒服。

早餐有熱食。 雖然美國人的熱食只有蛋跟早餐肉片(或香腸), 但能有麵包之外的選擇已經很不錯了。 用餐環境也不錯, 雖然座位不多, 但不知是不是住房率不高房客不多, 我們都沒有遇到人擠人的場面, 可以很愜意地用餐。


47


1


2


3


4


25


26


27


28


29


38


33


45


46


48 看到這招牌, 小毛爹問說我們怎麼沒去住便宜$20塊的? 應該是review沒有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