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in時請櫃台小姐推薦餐廳。 我們對美國餐或墨西哥餐都沒興趣, 只要是亞洲菜都好。 小姐推薦這家越/泰混合的Red Lotus。 從旅館往東走2mile多就到了。


餐廳在街角, 停車場在後面, 一大片空地, 沒有劃格子。 路燈昏暗, 舉步得小心。 tripadvisor上排名第一的Bistro Twenty Nine就在旁邊, 看起來很心動, 但安全起見(確保有東西是小毛肯吃的), 還是選擇泰國店。

店面不大, 但坐了九成滿, 生意不錯。 餐廳內也裝飾得頗有節日氣氛(照片都拍糊了), 印象中服務也都不錯, 都有來倒水。

我們點了(千篇一律的)pad thai, 炒河粉, 炸花枝。 隔壁桌點的越南麵看起來也有像, 很大一碗, 讓人也想試試。 我們吃不完打包帶回去, 隔天出門前微波一下放保溫罐, 就是在野地裡好吃的午餐了!

在找餐廳時我們開過頭, 有看到一家中餐館, 它在tripadvisor上的排名還好一點。 不過我們外食一向對中餐不甚有興趣(週間每天吃的都是中式餐啊), 便不予考慮。 隔天玩了一天回來, 小毛不想去餐廳吃飯, 我們便想說買外帶。 同樣是出門在外, 支持一下同樣也是離家背井的"同胞"吧。 結果被派去覓食的小毛爹說, 這家Red Lotus高朋滿座, 可那家中餐館裡面只有一桌客人, 所以他就決定還是買泰國菜, 點了個炒飯跟另一種炒河粉。


12 結果店名都沒拍到...


5 這一扇門都往後面的停車場


6


7


8


10


17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