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Elizabeth Gamble garden 在同一條路上 Palo Alto Art Center 門前草地上的裝置藝術。 Patrick Dougherty來自北卡, 他用柳枝跟白楊木完成的作品之前在Bay Area Discovery Museum也有看過, 感覺起來格外親切。 這幅作品同樣是花了3年的時間, 於2011年完成。

它不像迷宮, 但每個轉彎處往往有路迴峰轉之感, 幾扇開得低低的窗戶, 不論由內由外眺望都甚為有趣。 小毛在這邊跑了好久, 超級開心的。


195


201


202


203


204


205


207


212


213 另一項裝置藝術


215 人行道上的大樹


218


219 這個裝置藝術也讓小毛很開心地玩了很久


225


226


227


231


232


237


241


242


243


246 圖書館就在Art Center後面, 我們找廁所找到這兒來了


250 旁邊有一大塊地是租給社區種菜的, 我們信步在裡面逛, 看人家都種了什麼。 春耕時期, 好多人在"田"裡工作呢!


251


252 圖書館前的草坪


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