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5

例行的五月底春日遊玫瑰園。

這一次的花況仍然沒有全盛時期好, 但說是疏於照顧嘛, 好像也不是, 因為草坪上又可以看到新闢了幾區, 植了不少待長大的新玫瑰, 顏色多樣特別, 日後應該可看度也很好吧。 不過我還是比較懷念全盛時樹大便是美的壯觀。

再一次遇到高中生們穿著禮服在此拍照, 男的一律西裝領帶, 不甚有趣, 女孩子們則花枝招展, 繽紛青春, (很有趣的是, 有些姑娘太消瘦, 撐不起無肩的禮服, 老看到她們拉呀拉地把衣服往上拉!), 看得我也好想跟著盛裝。 想說明年一起來共襄盛舉偽裝年輕, 混在這麼多華服中就不顯奇特了! (不過, 我沒有禮服呀!!!)


1


3


5


6


7


8


9


10


11


12


14


15 我們一向在後面的巷子停車進來, 從沒走過它的正門


16


17


18


19


21


22


23


25


26


27


28


29


31


33


34


35


37


38


39


40


42


44


45


46 這邊的房價不知如何- 就住在玫瑰園的對面, 不用做yard的工作就有多彩多姿的玫瑰可賞, 信步就有花園可逛, 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