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0

想出門走走又不想跑太遠時, 這是我們的首選之一。 這裡, 小孩騎車大人走路, 看一看火車坐坐火車, 有兒童遊戲區可以玩沙沙, 天氣熱時可以到小溪裡玩玩水,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湖裡划船, 有野餐桌可以野餐, 很容易可以打發半個下午的時間。

今天天氣很好, 本想去沒去過的公園玩水, 但看到路途遙遠又發懶, 最後還是決定來近一點的地方就好。

一大早買回IHOP togo (這樣就不用排隊等半天), 快中午時出門, 想說早早就可以去吃晚餐, 還是玩到四點多才離開。 這一天天氣實在太好了(或許因為也是Easter weekend), 公園裡人山人海, 好多家族在烤肉聚餐, 好不熱鬧。

雖然遠遠就聽到火車的氣笛聲, 我們沿著鐵軌走了好久都沒看到有火車開來, 還見遠方的鐵軌上停了一列車廂 -- 難道復活節火車不開工嗎? 去買票時才發現, 原來是火車出狀況, 可能要一兩個小時才修得好。

遊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只能找個長椅坐下來休息。 火車頭冒著煙, 掛著一節載著工具的車箱, 轟隆隆開出去了。 小毛說要寫生, 趴在椅子上就畫起來。 火車轟隆隆開回來, 載回來一列長長的車廂。 修理好了, 可以去坐車囉!

第一班車在小毛前面那一組人額滿, 所以小毛排到第二班次的第一個。 等呀等, 小毛看到蒸氣火車頭開出來, 開到火車喝水的水塔旁邊喝水, 咕嚕咕嚕, 等得一點都不無聊。 坐到火車頭後面的第一節車廂, 很開心。

坐完火車回來, 小毛跑去看火車在turntable上面轉圈圈。 小毛說要吃snow cone, 買了隻紅色看起來都是色素的snow cone $1, 吃得喜滋滋, 直到包裝紙被小毛刺破, 轉到小毛爹去解決。 接著小毛又說肚子餓要吃熱狗, 小毛爹排了半天隊, 買到今天最後一枝熱狗$3。

小毛吃完半根熱狗就不吃了, 剩下的麵包又吃了一半, 也不吃了。 我偷吃了一口熱狗, 好硬好難吃喔! 小毛可能真的是肚子餓了...

一晃眼我們也在車站這邊混了兩個多小時了, 該起來走走了。 我們沿著溪走回去, 溪水水位還蠻高的, 水看起來濁濁的, 不是很吸引人去玩水。 問了小毛幾次要不要去玩, 小毛都說不要, 過橋後又問小毛要不要去湖邊走走, 小毛也說不要, 我們就直接回車上囉!

  • 2012 Vasona Lake



    1


    4


    5


    6


    10


    11


    12 給火車喝水


    13


    22 跟火車揮揮手


    24 白目毛好好的水泥路不騎, 要騎土路, 後來就騎不動了


    26 果然後來就騎不動了, 要爸爸推


    29


    30


    31


    小毛寫生。 因為沒有桌子, 所以只有小毛有畫圖



    火車在喝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