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今天的行程是要來Santa Cruz看蝴蝶。 我們每次來Santa Cruz都來去匆匆, 上次來想說在這邊吃個晚餐, 結果又塞車又找停車位找好久到了餐廳又要等, 所以這次決定早點出發, 吃完中餐再去賞蝶。

11點不到就抵達Santa Cruz Wharf。 裡面看起來很空曠, 我們便付了停車費進來停車。 這個Municipal Wharf建於1914年, 深入海中, 全長2745feet, 南邊一整排都是餐廳跟商店, 另一邊則是停車場, 我們很容易就找好停車位, 進了餐廳也很空曠, 坐到了窗邊的位子。

這次來的是Riva Fish House。 它在yelpTripadvisor 上的review都還不錯, 但我們主要是看到這一篇遊記來的。 原本想照著blog上的介紹點餐就好, 但Seafood Santa Fe已經沒有在菜單上, 侍者說相近的菜色是Seafood cioppino, 我們便點了這一道, 有加$2加點義大利麵。

這家餐廳不大(應該說, 我們坐的這一區不大)。 有一整面的窗可以看到外面波光粼粼的海面, 陽光曬進來暖暖的, 牆上掛了些不能算驚豔但也增添了不少暖度的畫, 算是很不錯的用餐經驗。

餐廳有提供紙跟畫筆給小朋友著色, 可以消磨掉一點時間, 但其實看看窗外的美景, 吃著免費的麵包, 也很好打發時間。


13 海上有人在划獨木舟, 也可以看到海獺在曬太陽


2


6 牆上掛的畫


7


9 免費麵包, 小毛唯一要吃的食物


19 Fried Calamari $9.95


20 Prawn & Snapper Florenten $15.95


21


22 Seafood ioppino $16.95 很辣


23 加義大利麵要多兩塊錢


25


36 Gelato large $4.25 strawerry cream, mango sobert, vanilla 小毛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