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第一次在小石頭的四季園看到她介紹位於Pacific Grove有著粉紅織錦, 花開如毯的美麗公園時, 就 make a metal note, 五月花開時一定要來看看。

但很顯然, metal note並不可靠, 不是被遺忘就是被放在low priority的角落裡塵封, 直到這一年的五月...


前情提要: 我們先在Phil's Fish Market吃中餐, 在餐廳旁邊的Moss Landing 沙灘上玩一玩, 再驅車往Pacific Grove.


想像中這該是個蠻大的公園: 有著這麼美的花景, 一定是遊客如織, 停車位一位難求。 結果一點也不。 這是個好小好小的公園, 遊客不多, 來來去去拍個照並不久停, 而我們一到公園旁, 就在路邊找到了停車位。 實際上, 沿著Ocean View Blvd, 路邊都很好停車, 只想拍花時, 也無須停在公園旁。

公園雖小, 但小巧可愛。 路旁幾棵被風吹到歪斜的大樹很有特色, 翠綠的草坪上點綴著白色的小花, 有一些雕刻展示, 樓梯下去的沙灘很漂亮。 海水清澈, 看起來是玩水的好地方。 大概是天氣還不夠熱, 沙灘上人不多, 我們也沒去試水溫如何。 小毛本來說看完花回來要來玩沙, 但等我們逛完回來, 小子卻改變主意, 不玩了。

20130511_LoversPointPark at EveryTrail


1 2


3


4


5


7 從公園往東眺望


9 往住宅區眺望


10 探頭往海上眺望


除了粉紅的ice plant, 這邊也有一些其他的海濱植物


14


22


23


24


40


41


42


43


97


47


53 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