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園遙看開滿粉紅小花處, 乍看其實蠻失望的: 啊, 怎麼就只有這樣? 這麼小又這麼少? 然而走近後卻發現, 小歸小, 可不少喔! 我們在這待了兩個多小時, 拍了兩百多張照片, 最後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漂亮的花開呈狹長狀散在海岸邊, 位於Lover's Point Park跟Pacific Grove Marine Gardens park 之間(有一說是這一個區域是Perkins Park), 有步道貫穿期間。 這種Ice Plant源自南非, 喜歡陽光, 能長在乾燥貧瘠的土壤中, 葉子終年長綠, 花期長達整個夏季。 這滿地花開, 顏色鮮豔, 在平地處一如鋪地的粉紅毯, 在岩石上則如懸吊的掛飾, 遠觀近看都漂亮極了。 漫步其間, 一邊是海水湛藍, 散落太平洋裡節理分明既特別又有個性的岩石, 一邊是風貌不一的美麗豪宅, 往內看往外看都有看頭。 陽光和暖, 海風徐徐, 行走其中真是舒暢極了。

走一走, 小毛說肚子餓了, 就先跟爸爸回去車上拿東西吃。 我沿著步道一直往下走, 走到沒有花蹤的地方才回頭。 最後面有一處花開得特別茂密, 我們後來又把車開過來, 小毛吃飽喝足了有力氣了, 快樂地在花海中打滾, 玩得開心極了, 都不想離開了呢! !

有機會在四五月間來到Monterey, 可以花個半小時順道來Pacific Grove看看喔!

這個 Pacific Grove Arhitecture and History Walking看起來蠻有趣的, 下次可以去試試


13 從公園往西眺望, 粉紅色的範圍不太, 還有點零星


16 近看卻很茂密


20++


21+


26


29


30


32


34


38


45


48


49


50


52


57


58


60


62


63


64


65


68


70


72


73


83


85


87


88


92


95


98


100++


104+++


105


106


107+++


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