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說聖誕節會不會很多餐廳沒開, 結果來到這個plaza, 發現所有餐廳都開著, 還每一家都高朋滿座!

我們很幸運地繞了一圈就找到停車位。 先去一家泰國店問, 說要等三四十分鐘; 又走到廣場對面的越南店問, 同樣也是要等三四十分。 韓國店外的隊排得長長的, 不用問也知道要等很久, 倒是我們以為會人很多得等很久的旋轉壽司的等待區很空曠, 看來不用等很久, 那就再來吃壽司囉!

我們坐到桌子, 所以非常寬敞。 現在一盤要$2.25, 漲價囉!

二毛又在車上吃飽了, 點了盤蛋壽司給他吃, 不是很捧場。 但小孩睡飽吃飽了, 就是小天使一枚, 從頭到尾二毛都快樂地東看西看, 玩玩這個玩玩那個, 笑咪咪的。 帶一個什麼都吃的小孩出門, 實在是件很愜意的事呀! 我記得以前出門總是要帶上各種有的沒的以應付小毛的吃食, 現在帶還是小baby的二毛反而不用特別準備什麼, 行李簡單了, 出門也輕鬆!

小毛一如既往, 只吃鰻魚壽司, 今天吃了四盤。 他們號稱壽司米是有機的, 但我吃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真是浪費了?)。 小毛爹吃素, 所以只能吃california roll跟豆皮壽司。 我們加點了一碗小小的湯麵, 二毛倒是吃了不少。 最後拿了一盤dragon roll, 把上面/裡面的酪梨挖給二毛吃, 才想到家裡好幾顆酪梨忘了帶出來, 要不然二毛吃飯就更好解決啦!

吃完飯又去旁邊的85度C買麵包。 吃飽飽的比較不受誘惑, 只買了三個, 還有一個小毛要的蛋糕。

  • 2013年來過一次


    1


    2


    5


    6


    7


    8


    12 才吃了11盤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