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打算在LA玩, 但遍尋不著價格合理又看起來乾淨清爽的旅館, 最終還是選了Irvine的旅館。 這邊感覺上旅館都是給商務人士住的, 所以週末的房價反倒比週間便宜, 對旅客來講是一大利多。 其實有很多間旅館看起來都很不錯, 有機會再慢慢試吧。

Hampton Inn & Suites Santa Ana/Orange County Airport
2720 Hotel Terrace Drive, Santa Ana, CA 92705
Tel: +1-714-556-3838
$98.10, $98.10, $116.10 / $346.93

考慮了很久要訂什麼房型。 1 King Size肯定是不夠, 但雙人床又擔心小孩滾下床, 想了許久之後決定有沙發床應該不錯, 二毛睡在裡面就不怕掉下去。

二毛雖小, 也知道住旅館新鮮, 一整個開心, 尤其大大的king size床上既溫暖又柔軟, 在上面滾來滾去可以讓爸媽疲於奔命(要從這一頭跑到那一頭會趕不上小子從這頭爬到那頭~), 有趣得很! 即使在沙發床上爬椅墊也開心 -- 小毛把各種墊子組一組, 就像是航行在大海中的一艘船, 想像力一進來, 就更有趣啦! 就這樣, 大的赤腳爬上爬下, 小的赤手爬來爬去, 這怎麼能不訂個(至少看起來)乾淨一點的旅館呢?

價錢合理的話, 能訂到suite的房間也蠻好的。 主要當然是空間就寬敞許多, 不僅有空間放行李, 小孩也能跑來跑去。 這裡的客廳跟房間有門可以關起來, 這樣大的鬧小的哭就比較不會互相影響到。 浴室很寬敞, 洗手台也有很多空間可以放東西。 我們帶了折疊浴盆(二毛出生後才發現有這種好東西! 出門帶著真是太方便了!), 兄弟兩洗澡都能用得上。


2


5


6


7


8


12


13


14


35


159 小毛說這是一艘船-出門帶一袋小橘子也很方便!


第一天早餐

早餐廳蠻小的, 我們八點多到時坐了約八分滿, 但一下子就座無虛席, 晚來的就要等座位了。 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 陽光灑進來, 既溫暖又明亮。 不知道會客滿, 我們還併了兩張桌子, 很大氣地擺了一桌子食物。 今天的熱食有炒蛋, 肉片, 跟馬鈴薯。 想說這些都可以餵弟弟, 結果肉跟馬鈴薯都會辣, 兩者都吃不得。 麵包類則有土司, bagel, 一些小麵包。 有白煮蛋, 牛奶, 早餐麥片, 麥片粥, 水果, 優格, 算是很豐盛。 咖啡也是有的, 我臨出門居然忘了帶最重要的熱水壺~ 還好這裡有提供熱水, 拎著熱水瓶跟我的水壺在這邊裝熱水, 很方便。 我們很悠閒地吃吃喝喝, 很容易就花了一個小時吃早餐


71 這是人去樓空時補拍的照片


58


65


18 三樣熱食都很好吃, 可是肉片跟馬鈴薯會辣


21 這個大概不好吃, 小毛跟二毛都不愛


24


第二天早餐

今天來得晚了些, 只剩下最後一張空桌。 熱食沒有昨天的精采, 只有炒蛋跟香腸(不宜多吃之物呀!), 和二毛很不捧場的熱粥, 最後還是吃麥片粥了事。 今天人更多, 一直有人在等座位。 他們只有兩個高腳椅, 所以早點來還是有好處的。

話說昨天拿了幾顆小藍莓給弟弟, 二毛吃得很有興致, 一直要更多, 但他們沒再補貨, 就沒得吃了。 所以今天一來我們就拿了很多小藍莓讓弟弟吃個夠。我又拿了幾片木瓜給弟弟吃看看, 結果弟弟很愛, 吃了還要。


40


42


43


第三天早餐

今天我們又坐回到窗邊, 但只用了一張桌子。 熱食有炒蛋跟肉片(同樣會辣)和法國土司, 小毛跟二毛都很喜歡土司, 吃了不少。

有鑑於昨天二毛很愛吃木瓜, 今天一來就盛了一盤木瓜跟小藍莓要給弟弟吃個夠。


52


三天早餐都吃得飽飽的, 愉悅的用餐經驗讓我對這家旅館的印象好極了! 以後要訂旅館應該會優先考慮這一家!

退房後我們在一樓晃晃, 看一看它的大廳跟沒用到的健身房。 他們的游泳池是在戶外, 就在早餐廳外面。


68


69


73


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