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壽司出來才四點出頭, 想說要再去哪玩呢(到了可能都天黑了吧), 還是直接回旅館休息(可天色還亮著呢~)。 查了一下剛剛下交流道的對面的mall裡有lego商店, 小毛聞言當然說要去, 我們就去逛逛囉!

一進mall裡就看到有一家鼎泰豐!!! 喜出望外! 一樣要排隊的話, 下次我要來吃鼎泰豐, 不要等壽司! (聽說排隊得排上三小時?)

我們心無旁鶩地長趨直入lego商店, 店裡人太多, 所以我們兵分兩路, 小毛逛lego, 小毛爹則帶二毛去看旋轉木馬跟很聖誕風情的佈置。 但二毛都逛完了, 小毛還沒決定要買啥... 所以二毛也跟著在商店裡玩了大半天。

最後, 小毛抓了一盒一百多片要價十塊錢的小零件說要買。 這絕對是純粹為了想買而買~ 我跟他說, 這一盒買回去的下場就是散到他那一大盒lego堆中, 完全不會有成品, 為什麼不把錢存起來買真的想買的呢? 小毛又掙扎了一下才被勸退, 回家一路上都在問說要存多久的錢才能買他想要的火車...


10


17 我還蠻喜歡這組lego鳥~


19 好認真呀!


22 即使坐在推車上也要努力玩~


155 聖誕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