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的旅館我研究了很久, 一直沒法定案。

話說LA這麼大的城市, 旅館應該是多的應有盡有, 只是我對總稱"LA"的這些城市都不熟, 不太懂得相對位置, 加上又想要好一點的旅館又不想多花錢, 找起來就事倍功半, 也因此才會最後在Irvine附近住了三晚。 但這一晚我們已經往回開, 勢必得在北邊找住的地方。

看了Pasadina/Glendale/San Fernado/Sylmar/Santa Clarita, 最後還是決定在Burbank落腳。一開始鎖定Burbank的Hampton Inn。 $150+的價錢覺得有點貴, 想說再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 結果居然它就飆漲到$250+, 看了幾天也不降下來, 只好退而求其次, 選擇其他的旅館。

Holiday Inn Burbank-Media Center
150 East Angeleno, Burbank, California 91502
1-818-8414770
$164/$182.04

一進到大廳, 看這高級的模樣, 我就想糟了, 這一定沒附早餐, 很是懊惱。這些年來訂旅館都會特別注意要有早餐, 這次怎麼會研究了半天還不小心訂到沒早餐的?

晚餐也需要解決。 查了一下地圖, 發現附近有家Panda Express, 想說就外帶回來, 順便當早餐吃吧。 結果餐廳是在一個Burbank Town Center的建築裡, 沒有平面停車場, 得停到對面的停車場裡再走過去, 我們很幸運地剛好遇到有人離開馬上停好車, 但走路往返仍然又耗掉不少時間。 還好這小小的Food court裡有其他的商店, 最後我們在一家日本店Teriyaki Tokyo買了一個照燒雞便當跟一個照燒雞麵-雞肉很不錯但麵超.級.難.吃.的!(話說能把麵弄到這麼難吃也是很不容易呀!), 在Panda Express買了三菜的便當, 又在麥當勞買了小毛要的happy meal, 回到旅館都八點了, 小孩都餓壞了!

晨起, 我在微波準備早餐, 打發他們去逛逛旅館拍拍照。 這棟樓有18層樓高, 搭電梯到頂樓展望不錯, 小毛看了很喜歡, 一定要我上去看一下, 我就遵命上樓啦! 晨光下遙望遠山近景, 還真是蠻舒服的


1 兩個小孩都有可能睡一睡會滾下床, 這樣兩張雙人床該怎麼睡好呢?


5


7 (我很喜歡拍走廊~)


12 日本店買的udon, 超級難吃的. Teriyaki Chicken倒是很不錯


13 上面是日本店的便當(有雞跟牛兩樣主食), 下面是Panda Express的


17 火爐旁的座位很溫馨


21


小毛最喜歡餵食二毛了


30


32


33


我也上來頂樓看看


28 這張是小毛拍的


40


41 可以看到我們昨晚去的Town Center


50


51


52


離開前, 我也在旅館一樓逛逛


60


63


64


65


66


67


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