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原本是要來玩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的。

一下高速公路就看到路邊有"工程"在進行, 有些路圍了起來, 在路邊架起看球賽時一排一排高起的座椅, 想說這是為即將到來的新年或跨年遊行做準備吧? 沒想到來到博物館旁邊時, 卻見原本的停車場跟草坪都圍了起來, 還有交通管制呢!

我們不明所以地跟著指標停到遙遠的停車場上(慶幸還好還是免費的!), 走了大老遠才能過馬路。 路邊有很多攤販, 似乎都是跟Rose Bowl有關的, 還有很多穿著制服的人往一個方向流動。 跟著人群擠了半天走到一個長長的隊伍後面, 問了路才發現走錯方向, 又回頭走來, 走了好久好久才終於來到博物館門口-這時都已經超過十一點了! 這跟我原本想的差太多了吧! 想像中是停了車走到博物館只要一兩分鐘的呀!

被洶湧的人潮這一攪動, 其實我已經沒興致逛博物館了。 我們今天得直接開回灣區, 所以在博物館也不能多待, 這一耽擱之後更覺不太值得花錢(二毛也要付全票呢!)進去只玩個兩三個小時, 跟小毛商量之後, 小毛很爽快地說好, 所以我們最後只在外面玩免費的playground。

結果小毛好喜歡這個playground呀! 玩到不想走之外, 回家後還是念念不忘, 一直問說什麼時候可以再去玩呢!

這過程跟結局和我們2013年來時完全是如出一轍呀!


1 來看看這讓植物爬出來的字成型了沒有, 結果還沒


3 在門口照個相-進到裡面晃了一下, 人還蠻多的呢!


6 小毛居然還記得這個上次來玩了好久的滑步機! 這次來一樣喜歡, 玩了好久!


9


8 我們先在前面的playground玩, 等小毛爹帶剛睡醒的二毛過來會合


11 小毛每一樣都玩了一輪-現在這些東西對小毛來講已經太小case啦!


13


15


16


21


19 二毛終於來了! 睡飽飽的二毛笑咪咪的


26 二毛來這一區給小小孩的地方玩, 先玩盪鞦韆


29


31


32


34


47


50


51 弟弟看哥哥踩滑步機


來到後面的遊樂場。 這個遊樂場是海盜船造型, 很大一片, 我們讓二毛下來爬, 二毛從這頭爬到那頭, 這個摸摸那個摸摸, 也玩得很開心!

後面有個搖搖船, 小毛很喜歡, 一直在那坐著。 有其他小孩在船上玩, 多人合力拼命搖, 小毛搭順風船, 以不變應萬變很舒服地搖呀搖, 搖到都不肯離開呢!


57


60 這些桿子搖一搖會有聲音


62 可以轉動的齒輪


66 這也是可以轉動的東西


67 二毛爬呀爬呀爬...


71


73 有小珠子在裡面滾


75 海盜船上有好幾樽大炮


76 也有望遠鏡


82


84 這個敲了就會有聲音, 二毛玩了很久, 每個都敲到了


87 走迷宮


89


95


98


吃午餐了! 遊樂場旁邊有好幾張野餐桌, 我們選了個可以曬到太陽的, 坐下來吃飯。 吃得還是昨晚吃剩的


104


121


123


129 小毛又回來玩搖搖船, 這會兒剛好沒人, 小毛一直呼喚要帶弟弟去玩, 結果弟弟也是一試成主顧, 玩到不想離開!


142


143 經過這個表演舞台, 要小毛上台表演一下, 結果一點都不精彩~ 小孩大了會喪失表演的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