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出頭時離開-離家有五小時的路程。

二毛上車後不久就睡著了, 所以我們一路順暢地開到二毛醒來後才下交流道吃漢堡當晚餐。

離開LA之後爬這一段山路依舊是路邊有白雪皚皚-紀錄到的最低溫是華氏36度。 遠遠就可到前方山上飄著一層雲海, 我們就這樣往雲霧迷漫中開過去..。 這裡其實有個Fort tejon state historic park, 原本有想說可以在此停頓休息蹓小孩--還好沒執行這個計畫: 氣溫低成這樣也沒法下車去玩吧。


1


3


4


5


6


10


11


13


二毛的速食餐初體驗!

出門在外有時要趕路, 交流道附近會有的速食店通常都是簡單方便的選擇-但如果能選擇時, 我一定都選In-N-Out, 真的比麥當勞好吃太多啦!

把漢堡麵包跟裡面的肉剪成小塊給二毛自己吃- 二毛很顯然對麵包比較感興趣, 但吃到薯條時, 薯條就變成最愛啦!

吃畢收拾桌面準備打道回府。 二毛自己在椅上轉圈圈, 轉過來發現可以把腳腳放到椅背的空間裡時可開心了, 一時又不想離開了!

一路無事直到快到家時- 二毛開始抓狂地哭個不停, 硬是要開車內的小燈, 關掉了哭, 不關也哭, 哭到很歇斯底里之後居然掙脫安全帶爬了起來, 撲在椅背上繼續狂哭(二毛還是往後坐的)。 小毛搭車最重視安全了, 一定把安全帶綁好, 看到弟弟沒綁安全帶還站了起來, 把小毛都嚇到哭出來了! 一時雞飛狗掉, 我們只好趕快下交流道, 我換到後座去安撫還是大哭不停的二毛。 再上路, 把小燈關掉, 二毛一下子就睡著了。

就這樣結束二毛第一次出遠門的行程


15


25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