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 Bragg 大部分的旅館在tripadvisor上的review都還不錯。 大致看了一下覺得每家都差不多好, 就選了這家排名最前面的。

從玻璃海灘出來, 我的超級龜速的手機上的導航還出不來呢, 就瞥見旅館的招牌, 趕緊U-turn回頭進來停車準備check in。

The Beachcomber Motel
1111 N Main St, Fort Bragg, CA 95437
(707) 964-2402
$318/$354.58

旅館的外觀很不怎樣, 但大廳卻佈置得蠻溫馨的。 櫃台後面有三個人, 都很友善地跟我打招呼, 整個感覺就很好。 小姐跟我說一旁的咖啡果汁餅乾都是24小時的, 隨時可以取用, 哇, 那就更棒了!

進房間整頓好之後, 小毛就跟著阿公去拿果汁-有四種口味, 都還蠻好喝的。 後來小毛跟我說, "媽咪你知道為什麼他們會有果汁給大家喝?"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沒有游泳池。 這樣他們就可以跟大家說, 我們雖然沒有游泳池, 可是有很多好喝的果汁可以喝!" 啊, 原來是這樣呀! 我還真沒注意到他們沒有游泳池呢!

小毛跟阿公還有爸爸在大廳混太久了, 我跟小毛嬤帶著二毛在外面走, 結果二毛一直在叫爸爸, 叫了半天還沒看到爸爸就開始哭~ 後來我跟小毛爹去拿晚餐時又上演了一遍同樣的劇碼!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 落地窗一推開是個有矮牆的小陽台, 跟隔壁相連, 所以基本上是什麼樣的人都可以在這裡走來走去。 有安全顧慮或不習慣的人可能就要要求住二樓吧。 我倒是覺得一推門就可以來到步道上蠻好的。

矮牆外是寬大的水泥步道, 還蠻多人在跑步/走路/騎車/蹓小孩的。 再過去就是海邊了。 有很多步道可以在海岸線上走, 也能下到沙灘上去看海。

雖說是有海景的房, 可是我們窗外剛好有一棵大樹, 剛好擋住海景跟夕陽。 我說好可惜呀, 沒想到二毛就記住了。 後來我問二毛說海邊有沒有漂亮, 二毛說: "看不到, 擋住"。

旅館有提供早餐, 只有土司麵包鬆餅麥片優格白煮蛋, 咖啡果汁水果也是有的, 但沒有熱食。 大廳只有兩個桌子, 所以基本上是沒法在這坐下來吃個優閒的早餐的, 但他們很貼心地提供了餐盤讓大家可以把早餐帶回房裡吃。

總而言之, 他們的硬體不算有任何特別, 但基於整體氛圍跟很加分的海邊步道, 我對旅館的感覺還不錯, 下次要度假可以再來。


2 大廳門口跟側邊的擺設


3 大廳的火爐


4 唯一可以坐下來吃早餐的桌子


5 早餐吧, 東西實在不多, 但還能吃飽


6 他們有提供腳踏車出租

房間裡面


7


8


9


10

旅館外面


11 椅子有點髒, 所以我們都沒去坐



12 有矮牆間隔的陽台完全相通, 大家都能走來走去


14


15 在水泥步道上就能看到海。 陰霾了一整天, 黃昏時終於有點放晴了, 太陽終於有點露臉了


16 [小毛的攝影作品]


17 [小毛的攝影作品] 擋住我們的海景的樹


19 [小毛的攝影作品] 另一邊的房間外還有火爐可以烤火!


20 [小毛的攝影作品] 夕陽


23 [小毛的攝影作品]

吃早餐


39


40


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