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這天絕大多數的商家跟觀光遊憩景點都關門, 所以我們原也就沒打算這一天能做什麼, 臨出門前想說在Sacramento找個公園野餐就好。不過小毛爹早上出門要碰運氣看我們最愛買了帶上路吃的"好旺角"有沒有開, 發現對面整個華人商圈都有開門營業...

只是出門晚了, 又一路塞車不斷, 上了I-5過了Stockton之後還是在塞車, 決定就近先找地方吃東西。 Oak Grove Regional Park就在高速公路旁邊, 一下交流道就到了。

公園看來佔地遼闊。 我們在找路口時就看到裡面綠油油的, 樹木林蔭綠草茵茵, 很是漂亮。 還想說會不會假日不開放, 結果有。 又想說會不會假日不收錢, 結果還是有老先生認真上班收費。 停車要六塊錢, 覺得公園看起來很不錯, 便還是繳費進來看看。

一進來就有停車場, 湖邊也有野餐桌。 我們停好車, 決定找個曬得到太陽的野餐桌吃飯才不會太冷, 剛好面對湖中噴泉。 有人在釣魚, 可見湖裡是有放了魚讓人釣的。

吃完飯小毛姑丈拿了滑板車出來, 大小孩們立刻滑來滑去, 二毛看了也跟上去, 跟前跟後地, 當然只能遠遠落後。 後來大小孩們過橋玩去, 實在是離得太遠了, 我便牽著二毛散步去。

我們野餐桌對面有個劇場, 觀眾席跟舞台之間隔著湖水, 看起來蠻好玩的。 這裡的湖甚不清澈, 但光線對了, 湖面倒影還蠻漂亮的!。

我原想沿著湖走一圈(反正沒行程, 時間很多嘛), 但他們看地圖說能開車, 那也就上車, 開到路底的停車場下車再接著玩。


1


2 我們最後選了右邊那個晒得到太陽的野餐桌


5 這個野餐桌因為晒不到太陽被放棄了


7 吃完飯玩滑板車, 一下就能跑很遠!


10 水邊的劇場


13 二毛遠遠落在眾人之後, 自己慢慢走


14 倒影清晰又漂亮!


路底的停車場邊有租船的地方, 應該是夏天才開放, 此時都大門深鎖。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團體野餐區, 再過去則是有給大朋友跟小朋友的遊樂場。

我先去上廁所, 沿著湖邊走了一段, 赫然看到湖裡有魚, 還很大隻耶! 不過水實在是太混濁了, 魚不游到岸邊水面上其實很難看到。 我走到另一座橋後才又折回來, 這邊草沒那麼綠, 但看湖水倒影還不錯。

遊樂場有鞦韆/溜滑梯/沙堆, 小朋友們跑來跑去, 那相機拍來拍去, 很開心。 二毛自己滑滑梯-爬樓梯, 過山洞, 準備, 滑下去- 也滑得很開心!

小毛姑姑家的車要充電, 所以他們先離開。 小毛二毛聽我說有魚, 都說要看魚, 所以我們回到湖邊找魚, 果真有看到幾隻曇花一現, 但也夠振奮人心了, 小毛二毛認真找魚, 消磨掉不少時間。


20


21


24


25


27


32 湖邊有人垂釣


34


35


36


38


52


[小毛作品]


剛過來時看到路邊有一處石塊區, 想說天色還夠亮, 就再來看看這是什麼吧!

但除了很多石塊之外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小毛在上面爬上爬下的很開心。 除了石堆外還有些高高低低的木樁, 小毛挑戰完石塊之後接著挑戰木樁, 也很好玩!

這時候的光線應該算是magic hour了, 陽光打下來, 色調蠻溫暖的。 地上綠油油的草葉很漂亮, 忍不住拍了幾張。

二毛沒下車, 在車上吃葡萄! 剛在湖邊就吵著要吃葡萄, 這會兒讓他吃著, 他就安靜了。 但等小毛玩完準備上車, 剛好看到一群鴨鴨大搖大擺過馬路, 我們走過去看, 居然看到二毛也尾隨著鴨鴨過馬路!


72


73


78


97


98


104


107


113 Nature Play Area


115


116


125 長滿紅橙黃果實的樹


126 追鴨鴨的小孩~


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