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ee的旅館都很貴, 我們已經住出忠誠度的Hampton Inn貴得不像話, 便選擇跟小姑一家一起住這家在tripadvisor上排名也還算在前面的Best Western。 好處當然是-小孩在旅館內還可以一起玩耍呀!

Best Western Plus
11331 Brockway Road
Truckee, California 96161。
(530)587-4525
$179.1/$200.59

離開公園後我們一路無休, 翻山越嶺, 六點出頭來到四週不少積雪的旅館。 一進門就是櫃台, 毫無大廳可言。 但櫃檯上有餅乾, 一旁還有供應咖啡免費暢飲, 最開心的是還有蘋果跟香蕉可以補充出門缺乏的維他命C, 算是蠻貼心的。

二毛睡了一路, 車停下來後才醒來, 被爸爸抱進來房間後卻一直哭鬧著不要脫外套還一直吵著要出去, 我便幫他把外套再穿上-因為是包在我的大外套裡被抱進來的, 怕他自己的外套不夠, 又裹了一件小毛的外套在外面, 帶他下樓去看游泳池。

游泳池在中庭, 有趣的是旁邊有一排石頭砌的矮牆裡面燒著熊熊烈火, 很是溫暖! 有閒情逸致的話就著爐火雪光坐在一旁把酒話桑田應該很有意境吧!

游泳池有在冒煙, 但我沒去試水溫。 jacuzzi裡熱煙裊裊, 看起來水夠熱, 但一離開水要上來該有多冷呀! 還好二毛也沒想多待, 照完相我們就回室內。 帶他去前檯拿了個蘋果, 就心滿意足地回房間, 也甘心情願脫外套了。

後來看哥哥在吃蘋果, 二毛也說要吃。 削了一顆切片放在保鮮盒裡給他, 他就靜靜地坐在沙發上, 一言不發地吃蘋果, 直到吃不下了才開始耍白目...

他們的餐廳很小, 只有幾張桌子, 坐不了幾個人。 還好小毛二毛一向早起, 起床了就趕下樓去吃早餐, 所以我們有座位好坐, 晚來了真的就要等或只能端回房間了...

早餐有熱食(炒蛋/漢堡肉/麥片粥), 還有一般基本配備(土司/貝果/馬芬/鬆餅/白煮蛋/優格/麥片/蘋果/香蕉/大橘子/果汁), 最神奇的是居然有全脂鮮奶! 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我們在上行李時小朋友就在外面玩雪玩得不亦樂乎!


2


3


5 有一塊木頭當茶几 ...


4 有微波爐跟冰箱, 但我們無備而來, 沒用到


9 中庭的爐火


13 跟好藍好藍的游泳池照個相吧!


20


34+ [小毛作品] 窗外


43


44


45


46


55


56


57 很喜歡這個壁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