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終極行程是要去Carson City搭北極特快車, 所以就是一路開過去便是。

William B Layton Park位於Tahoe City, 在Hwy89跟Hwy28交接處南邊, Truckee River匯入Lake Tahoe處。 停車場不大(應該是太浩湖沿岸極少數難得可以免費停車的地方吧), 但我們抵達得算早, 還沒停了幾輛車。

小朋友們一下車看到雪, 就地便玩起雪來, 還堆了個小雪人。 我牽著二毛要往湖邊去, 走了一半被小毛喚回來, 要幫他跟雪人照相。 停車場邊有個小博物館-我本來以為是禮品店, 先經過時還沒營業, 但等到open的牌子擺上去, 一看發現要收錢, 也就沒特意要進去。

湖邊積雪不淺, 小毛二毛都沒穿雪靴, 一踩一腳印, 鞋子都陷到雪裡去了, 我們也就沒真的走到遙遠的湖邊, 只在河邊玩。 河水在此水淺, 靠近岸邊處還都結冰了, 一顆顆小石頭凍結在明透的冰裡, 還蠻漂亮的。 小朋友拿石頭努力砸冰塊, 砸出一汪汪水洞來就很開心, 雖然簡單, 但也夠玩到都不想離開了。


3 往Tahoe City的路上看到Squaw Valley的牌子.. 這是某年冬季奧運的比賽場地, 很有名。 小姑說他們有看到這邊的小木屋還有空房, 但一晚要價$400, 就沒訂。 我倒覺得一家人出門難得, 住小木屋應該很好玩, 也比住旅館多不了太多錢, 倒是有點可惜。


6


7 迷你雪人


8


13


14 弟弟說: 這個很難走!


21


25


26


28


31


32


34


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