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Layton Park 停車場對面就有家美式的Bridgetender Tavern and Grill, 想說走路過去吃午餐就好, 結果一開門還沒進去就看到等著要用餐的人山人海, 當機立斷就出來了。

千辛萬苦走過橋還違規過馬路去下一家餐聽River Grill, 結果還沒休完感恩節, 這一天中午沒開。 隔壁的The Dam Cafe看起來好小, 不太像有能吃飽的東西,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走回去停車場, 開車找地方吃飯。

雀屏中選的這家Thai Kitchen所在的地方看起來有點像run-down place, 旁邊的建築看起來不像有在營業的樣子, 餐廳本身看起來也頗陳舊了, 進去後還發現沒什麼用餐的客人(不過等我們吃完要離開時已經客滿了)。

菜色就是一般泰國店看得到的菜色囉! 份量不大, 但還可以啦!

之前我們在找餐廳時, 不肯自己走路的二毛被爸爸抱著, 已經幾乎要睡著了, 上車後秒睡, 一直到我吃完飯要去替換在車上守候的小毛爹時才醒來, 那也就進來吃午餐囉!


1 安全牌的Pad Thai


2 Yellow Curry. 侍者跟我說不辣, 但結果是會沒法讓二毛吃的辣法。 而且咖哩不附飯, 還得另外點, 實在有點不能理解。


3 BBQ Chicken. 菜單上有照片, 看起來很不錯, 便點來給小毛吃. 份量是很多(半隻雞), 但其實有點硬, 所以小毛也沒吃多少, 帶走當晚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