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Reno沒有去住賭場旅館不曉得會不會很怪?

小姑一家訂了機場附近的旅館, 我有各種旅館的membership, 但就沒這一家的, 考慮了一下還是訂了我們已經住習慣的Hampton Inn。 之後才想到, 對喔, 怎麼都沒想到去住賭場旅館?

Hampton Inn & Suites Reno West
900 Ambassador Drive,
Reno, Nevada, 89523
1-775-470-5555
$113.05/$129.75

這邊有兩家Hampton Inn, 我們選了便宜的一家。 住這種有一定水準的連鎖旅館的好處是通常不會有踩到地雷的意外, 壞處當然也就是不會有意外的驚喜。像這家的早餐室跟我們住過的某一家就長得一模一樣!!

這裡的櫃台也有提供餅乾, 一旁也有咖啡跟熱水。 每晚在旅館倒咖啡當飲料喝, 完全沒有喝咖啡會睡不著的問題。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游泳池是在室內!! 沒帶泳衣來真是不對了! 我們一向不關心這些不會用到的設施, 但難得有室內游泳池, 還是忍不住去看一下。 摸一摸, 水是冷的, hmmm。 健身房就在對面, 當然也就順便參觀一下, 小毛跟二毛都在跑步機上玩了一下, 有運動到。

早餐也是一般熱食菜色: 有炒蛋/早餐肉/麥片(沒有全脂牛奶)/水煮蛋/鬆餅/土司/馬芬/果汁/咖啡/優格/已經切好的綜合水果片。


1


2


3


4


9 每次都會拍旅館走廊


10 用早餐的地方


11


12


14


13


17 游泳池畔一隅


22


27


28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