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姑丈之前來過這一家Toucan Charlies Buffet說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來這裡吃午餐。

這裡用餐位置還蠻多的, 雖然門口偶爾有人在排隊, 基本上都不用等很久就能入座。 它的餐點是依據地區分的, 分成海鮮/中東/遠東/美式/義式等等, 當然也有很多很多的甜點, 吃到飽當然是沒問題!

吃完飯後小朋友說要去搭電扶梯, 所以又在賭場內玩了一下才準備離開。

因為有風雪來襲, 我們在用飯時就看到I80往西已經是一路紅線, 而US50則還是綠線, 所以雖然路程較遠, 但GPS顯示走後者的話到達時間還能早一點。 我想說怎麼可能I80塞車, US50不塞車? 難道是海拔不夠高嗎? 但考慮了一下, 兩家人都還是決定走US50。

我們先一路南行, 天氣都好, 開到South lake Tahoe時剛好天黑, 雪也開始下了。 US50 有雪鍊管制, 過管制站就塞車塞了很久, 之後又因為風雪, 車速很慢, 下到低海拔時大雪變成大雨, 也是車行不快。 就因為這樣, 從三點多離開Reno, 我們八點多才抵達Rancho Cordova的旅館, 開了五小時車。

US50的最高點也有海拔7000+ft, 跟I-80一樣, 或許如果走的是I80搞不好還因為有雙線道比較不會開這麼久?


4


7 煙燻鮭魚好好吃, 我吃了好多!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2


33


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