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暴風雨的洗禮中塞車塞了很久, 終於回到平地, 抵達旅館。 這一區感覺也是旅館區, 有不少旅館, 但沒看到什麼shopping mall或plaza, 感覺近距離內沒有餐廳的樣子。 旅館就在高速公路旁, 但還得拐好幾個彎才能來到旅館門口。

Hampton Inn & Suite
10755 Gold Center Drive, Rancho Cordova,
California, 95670
1-916-638-4800
$107.1/$121.67

進了房間之後, 一路都在看下雪/下雨的小毛就累到直接躺平睡著了。 二毛在車上睡夠了, 這回兒精神抖擻地要吃東西! 我們懶得再出門, 便將手邊有的東西都拿出來吃, 有蘋果土司跟鬆餅, 吃完還不滿足, 二毛又要了一根香蕉吃, 邊吃邊耍寶, 樂得很!

旅館本身則依舊是想像中的樣子- 乾淨舒爽, 配有書桌沙發長椅, 還夠放東西, 沒有地雷也沒有特別的驚喜, 只是又很訝異地發現游泳池是在室內! 這次來沒準備泳衣游泳真是可惜了。

它的早餐用餐處很小, 食物也沒有昨天的多 - 重點是也沒什麼旅客! 我們吃了很久只有另外兩組人出現, 大概這裡不是會有大量旅客出沒的觀光盛地?


2


3


4


6


19


20


21


43


23


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