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日落前半小時回到沙灘上, 登山群已經有不少人也聚集在此, 還拉起群旗拍團體照。 我們早上沒趕上, 趁此加入。

小毛還記得之前走Moore Creek Trail最後會過溪水, 但我們都不記得是在哪過的, 眼前這溪水的入海口已經匯集得像個小池塘, 不知該如何過河呢? 但反正我們也沒時間去走步道了, 就下次再說吧。 爬山的好處就是, (通常)山永遠會在, 所以我們總可以期待下一次!

海潮已經退到似乎可以鑽到Natural Bridge下, 群主拿著旗要過去拍照, 小毛也跟了過去, 結果一陣大浪打來, 將兩人的鞋襪都打濕了, 費了一番工夫才回到沙灘上來。


94


96


群友Jim拍的


群友Jim拍的我們母子仨


97


98


100


105


101 小毛找到的死掉的水母


Still there ... Still there ... Still there... Gone.
-- Before Midnight

每次看日落就要來上這一段。 今天無雲, 沒有晚霞, 似乎就少了點什麼, 但夕陽還是美的, 能安靜地等待天地間如此平凡又脫俗的美仍是幸福的。


102


104


107


110


112


113


114


118


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