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有隊友回來, 說太累了不環島了; 但同時也看到有隊友往前走, 想來也還是有人要環倒, 我們就上路, 沿著早上走過的路再走一次, 但這回走到底就續行海邊小路一直到底!

再次眺望舊金山的天際線, 實在不得不說, 它的高樓大廈實在是一點也不美呀! 我跟小毛說, 下次帶他去芝加哥的湖邊看它的建築群-希望仍是記憶中的美好。


45


46


47


49

 

還算寬大的海濱小路非常筆直, 除了偶爾有看似當地人騎腳踏車經過之外, 完全沒看到有遊客(剛剛我們看到的群友走到大路底就回頭了!)。 路的一邊是住宅區, 在這住著雖是寧靜, 也有海潮風景可看, 但每天這樣吹著強烈的海風應該不會有趣吧。

漸行也越見北邊的風景。 先是天使島轉到眼前, 接著是I580的Richmond Bridge, 和東灣北邊密密麻麻蓋在山丘上的房子們。 雖然隔著遠看不真確, 但萬無遮攔的海灣景色一望無際, 還是頗為心曠神怡呀!

但這小路並不能環島-來到東北角處, 看到一個小小狀似小燈塔的陳舊遺跡立在石頭堆起的堤岸上, 就沒路了!

在此我們遇到一位群友-開車過來的。 人家是開車環島呢! 他說他就開車晃晃, 看到有趣的點就停下來看看。 後來看到他在這邊拍的照片, 取的景比我的好呢!


50


51


52


53


54


55


56

 

從這裡我們轉進住宅區。 自此之後就是條條大路通羅馬, 自己找路到海邊去。 於是每到一個十字路口我就看看往前還是往左會比較不荒涼一點, 也因此我們走了頗遠才又回到濱海的Avenue N。 這裡的道路都蠻寬敞的, 但路上沒人也沒車-只有在經過一家超市時有看到幾個人走路。 也不能說是荒涼或蕭條, 但就是很無人的空曠法... 。


57


58


59


60 島上的超市


61

快到海邊時二毛說要下來走路, 然後就在寬大的人行道上跟哥哥賽跑, 一路奔向遙遙走在前面(找路)的媽媽。 轉到海邊, 沿著人行道是高高的棕櫚樹, 小毛二毛又繼續開心地往前賽跑。 這時對面車道上有車停下來喊我們, 原來又是群友們開車環島! 司機還跟我說上次去Natural Bridge有幫小毛拍照問我看到沒, 我說有並道謝, 已經把照片存下來了。 群友們對我們一家走路環島都有佩服!

這邊眺望的是東灣的Berkeley, 又是不太一樣的風景。 馬路走到底右轉, 繼續靠著海往前走。 這裡跟海灣大橋幾乎平行, 可以看到Oakland的港口。 近橋處也有個廢棄的碼頭, 旁邊還停著兩艘看起來很舊也像是廢棄的船。


62


63


64


65


66


68


69


70


71

從這兒還是可以繼續往前沿著海邊走回停車場, 但前面看起來特荒涼, 所以我們轉入California Ave- 這條路上有漂亮的行道樹跟草坪, 看起來有在維護, 感覺走起來安心多了。 這一路二毛一直在跟哥哥賽跑, 會在說開始跑之前就先跑, 然後自己笑得很開心。 其實小毛只要跑幾步就能追上他並超前, 但二毛還是很得意自己偷跑的小技倆。 當小毛懶得跑的時候, 我就快走上來補空, 同樣讓二毛很開心。 就這樣開開心心地跑回停車場, 然後跟我說他還想要再跑!!

真的還是假的? 都回來了還去哪跑呀? 這讓我一時有點傷腦筋。 要不在停車場旁邊的人行道上跑好嗎? 二毛想了一下說好, 還好, 跑了沒幾步看到車子之後就改變主意, 決定上車了! 就這樣在快樂的賽跑笑聲中結束今天的行程。


73


74


75


76


77


78


79 二毛說這滿地落花很漂亮, 交代要照相


80


Treasure Island & Bay Bridge Trail
Alltrails
ViewRanger
Kom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