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Tidelands Trail
2.2mile / 220ft / 1:27 / 2:01

緊追在後, 二毛今天也有出色的表現。

話說二毛前一天就期待要去海邊, 早上醒來馬上大聲喊媽媽說他起床了要去海邊了, 聽說我們改變主意不去海邊就很失望地哭了起來。 但還好接受勸慰, 願意等媽媽帶哥哥爬完山後再去海邊。

原本估計走10英哩應該可以兩點前下山, 我還叮嚀二毛午餐要吃飽飽等媽媽回家帶他去海邊才有力氣走路。 但我們走到Monument Peak時都十二點多了, 想說回家一定晚了, 只能緊急留言讓二毛先睡個午覺。 回到家四點, 二毛說他午睡睡了好久也已經等好久了, 聽聞可以去海邊了, 很開心地動作超快地跑去換衣服。

所以最厲害的還是媽媽, 跟小毛爬完山回來立刻馬不停蹄地帶弟弟去灣邊走路(海邊太遠了就留待下次吧....)。 二毛堅持要背自己的小背包, 裡面裝了瓶小小的apple sauce -- 要自己走路才能吃apple sauce是二毛願意爬山走路的最大動力。 我們慢慢走了一圈1.35miles, 就是哥哥的哩程數的小數點往前挪一位而已。

我們逆時針方向走, 兩次過橋後都是右轉, 簡單輕鬆的平路繞了一圈。 今天是無心插柳, 這時候剛好是退潮, 水位退得很低, 跟前幾次大漲潮剛好形成強烈對比。 只是前幾次大潮時二毛沒來, 也就沒啥感覺。 黃昏時的magic hour光線溫柔, 遠山近水有夢幻璀璨的美。

回到車上, 二毛問說可不可以吃apple sauce了-這可是辛苦地背了一路呀! 心滿意足地吃著apple sauce, 二毛說今天有好玩。


1 二毛對果實特別有興趣, 說要拍照


2


3 漲潮時來, 水位漲到都把碼頭淹沒了呢


4


5 漲潮時橋下是只見水不見草呢


6 再來個不同角度的碼頭


7


8


9


10


11


12 HWY84上的橋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跟二毛說, 剛剛我就是帶哥哥去爬那座尖尖的山(Mission Peak)呢! 也是很異樣的感覺: 幾個小時前我還在山上, 才不多久卻在遠處眺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