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辦活動辦活動。 佑學提議來這個玉米田迷宮。 大家都很好奇, 便相偕來走走。

四點半的午後其實天氣和暖, 只是此地空曠, 風大驅散了太陽的威力, 躲入玉米田後才溫暖些。 這是MAiZE公司跟各地農夫合作, 在玉米田裡畫建出各種圖案或文字的迷宮, 提供娛樂用途。 我們光在裡面走是沒什麼感覺啦, 只是網站上的各種空照圖看起來真的很棒。 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也不見得, 但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項很難得的創意, 將原本可能沒有大多價值的玉米田變成具有盈收的遊憩產值(門票一人$6)。

拿一張小地圖, 我們開始迷宮行。 路很寬, 歧出的叉路很短, 一眼就可以望盡, 要迷路也不難。 只是後來大家開始聊天, 光顧著講話, 終於有點搞不清身在何方。 但不急, 在重點路口都有提示牌--上面問一個問題, 正確答案的後面就有標明該往左還往右。 萬一答不出問題怎辦? 每個問題都有三個答案, 只出現一次的方向就是正確的!

跟著指示走, 毫不迷路的情況下很快就走完了。 應該是很適合帶小小孩來玩的地方。 膽子大一點的人可以晚上來, 會有人裝神弄鬼喔! 門口的告示上有徵人啟示: "你喜歡嚇人嗎? 喜歡嚇人還有錢可以拿嗎? 歡迎來應徵當鬼!"

馬路的對面是個小farmer market, 擺了滿地的大南瓜任人挑選, 還有一箱箱的小南瓜跟色彩繽紛紋路美麗的玉米, 我們倒是在此流連了許久。

晚餐在Fremont的Yuki吃日本料理, 生魚片非常好吃!


門口的告示牌, 上面有歷年的迷宮照片。


今年的迷宮造型。


還沒有採收的玉米。


迷宮的道路。


滿地的南瓜。


小孩玩得可開心了。


各種小南瓜。


Indian Corn, 跟石頭一樣硬。 沒有皮的一根50cent, 有皮的一根一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