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recital的DVD, 想說攝影機拍的畫面應該比較好看, 結果發現不知道要怎樣編輯DVD轉成video的形式放上來。 再加上, 從正面拍也是很肥呀。 哎, 那就不麻煩了, 還是放這個肥滋滋的背影吧。

雖然聽起來是很炫的曲目, 但我偷偷覺得這有作弊之嫌, 因為平常沒有彈這麼難的曲子。 選曲子的時候沒什麼概念, 老師覺得我能彈, 那就彈吧。 平常彈的最多兩個禮拜也能有個形出來, 可這首練了一個月之後才勉強兩手可以合起來彈, 再一個月後才可以想起來有"維持一定速度"這回事, 關愛的眼神從小心翼翼的"你怎麼彈這麼久了還在彈這一首?"到無限疑惑的"你怎麼彈了這麼久了還會彈錯?", 還沒能進入"感情"的階段呢, 諾, 要上台了。

我說, 滿座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加上輪到倒數第二的我時已經人走了大半, 可我還是緊張得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要上台present做design review都沒這麼緊張, 真是遜弊了。 邊彈邊跟自己說, 不緊張不緊張慢慢彈慢慢彈, 可還是彈得像脫韁的野馬, 越來越快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先前還跟HY說明年有進步的話來幫她伴奏, 跟YF說我們來四手聯彈, 就好玩嘛。 散會後馬上改口: 不成不成, 太緊張了, 受不了。 說到這倒突然想起, 高一時我們班合唱比賽第一名, 我還是伴奏呢!

雖然彈得很爛, 可是還是蠻開心有機會可以練有挑戰性的曲子。 只是真的程度不夠, 下次不敢了。 瓊玉說:"貝多芬? 那已經是大學程度了。 " 雖然羨慕人家念大學, 也嚮往有朝一日能進大學, 但來到大學門口探探頭, 確實明白大學之道遠著, 我還是在小學快樂地玩耍吧。

PS. 彈錯的地方不止20個, 就...不深究了!

PS. 山友覺得我在家彈的還彈錯的比較少, 那就來看看家裡練習中的十隻蠶寶寶吧。

PS. 看不到的, 看看這個這個會不會把media player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