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Lake George

雖然天色還亮著, 心裡也在盤算是不是再快馬加鞭趕另一個湖--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即使走到了, 沒有陽光的湖也不會漂亮, 以後再說吧! 所以, 當我們終於回到有大樹有野餐桌的湖邊, 我們就坐在湖邊休息, 看人家釣魚, 等太陽下山。

真的有很多人在釣魚喔! 在岸上的, 在水裡的, 在船上的, 全都很專注地拋魚竿-等待-拉線。雖然我也不能理解釣魚有什麼好玩的, 可是我很喜歡看人家釣魚!


兩個人跟一隻狗


看著這人揮了好幾次竿--魚餌可以拋到很遠的地方耶! 女朋友/老婆就坐在湖邊看書, 也是悠閒!


很多人在釣魚


在船上釣魚1


在船上釣魚2 - 後面那個黑黑的房子就是我們從步道下來的地方


Crystal Crag & Lake George

暮色中我們踏上歸途--其實還沒有真的"暮色"啦, 只是周圍的樹太高, 遮住了落日餘輝, 出了林子回到大路上又是亮亮的白晝啦! 回程沿著Lake Mary的湖邊走, 這個湖沒有任何遊憩設施, 所以連停車場也沒有, 要看湖的話只能在路邊找停車位。稍一遲疑沒有停車就回到馬路上了。繞到Twin Lakes Loop裡去找照片上那兩座橋, 還沒完全天黑就回到旅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