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長1.1mile, 只能單線通行, 所以得花點時間等管制通過。 隧道內有開了"窗戶"可以看外面的風景, 可是趕鴨子似地一輛輛車開過, 根本不可能停車。 之後的公路呈蛇狀彎曲下坡, 剛剛在canyon View Point跟我們等高的懸崖峭壁這會兒直挺挺地立在我們面前, 可惜可以路邊停車的地方都在對面車道那一邊, 所以我們只好一路不停地往下開, 來到位於谷底的遊客中心。

停好車, 見到正好有個在樹蔭下的野餐桌, 所以我們就先把食物翻出來吃午餐。 這是我們這一趟路唯一悠閒的午餐了--其實是因為我對於要參觀的景點所需的時間太樂觀的情況下估計錯誤的結果。 白天不長的季節裡, 每一分秒都要好好把握地玩, 怎麼能"浪費"時間在吃東西呢? 不過不到一天結束我們也不會知道這樣的錯誤, 於是還是開開心心地在The Watchman的陪伴下用了餐。


吃飽了有力氣了, 往遊客中心邁進。 門口有幾個解說牌, 很貼心地列出有哪些步道, 同時很貼心地對停留時間長短不等做出建議行程。 參照地圖決定好要去走的步道之後, 才進去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很大很寬敞, 但還來不及看解說, 我們立刻就陷落在眾多的書籍和明信片中, 每個人都滿載而歸--滿到我們決定先走回去停車場把重重的戰利品放回車上。


結帳時老先生和藹地問我要不要加入Zion Natural History Association。 入費會要$35, 在這買的東西可以享有八折的優待。 同時很多國家公園的書局也接受這張會員卡, 可以打上八折到九折不等。 省下來的兩折其實比會員費少, 但想想就當成捐款好了, 便讓老先生幫我辦卡。 後來當然這一圈Grand Circle的國家公園裡通通能享受到這張卡的優待(後來出了Grand Circle還是用過, 只是有些地方明信片就不在折扣內), 省下來的錢遠遠超出費會了!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愛買書買明信片的, 記得辦一張。


一切搞定, 我們回到遊客中心門前, 排隊等搭Shuttle。



樹蔭下的野餐, 背景山是The Watchman, 有步道可達, 來回2mile


導遊(就是在下我啦!)正在講解各種combination的行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