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New Chicago Marsh Trail
0.5 miles - 1 hr

我們打混二人組從今爾後就靠這些個鳥照片來混hiking的版面啦。

遠遠望見有長腿美眉在水一方, 驚為天人, 以為有新品種的鳥出現了, 近看才發現還是black-necked stilt, 只是這裡水淺, 讓牠們纖細修長的美麗長腿得以在光天化日之下新鮮亮相。 有一隻慢慢遊盪著, 往水深處去, 但見牠腿慢慢變短, 最後豐滿的身軀就整個浮在水上... 應該不會是後來決定盤腿休息, 採坐式游泳吧。

剛下過雨, 天放晴, 很舒服的空氣, 可是堤防上非常之泥濘, 每走一步黏起一層土, 走不到十步, 腳下彷彿千金重, 沾黏上來的土已經厚厚一層, 只得放棄, 乖乖回到棧道上。 遠方突然傳來兩聲悶雷似的砲聲, 對習慣都市噪音的人實在不以為意, 卻一回頭, 滿天被驚起的飛鳥, 黑鴉鴉一片往沼澤上方飛去。 手忙腳亂地要換鏡頭已經來不及了, 只能抓起大砲搶攻--距離實在太遠, 果然拍不下這數大的美。


這張是山友拍的。


不曉得為什麼立正時只要一隻腿耶... 而且也沒有重心不穩之虞。


看得出來長腿是紅色的嗎?


要覓食就把另一隻腳放下來了


這張是山友拍的。


這張是山友拍的。


一個個黑點都是一隻隻的鳥(嗯..要靠想像)...乘上二十倍就是我們看到的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