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十點, 應該還不到太陽能把路曬暖了的地步。 那要不, 趁天氣好, 再回去Bear Lake走走看看吧?

所以再一次一路開到路底, 再一次把車停在比昨天更滿的停車場, 再一次跟諸多的遊客一起來到步道口。 天氣好果然風景就好看多了, 喀嚓喀嚓了一堆有人的照片。 昨天Longs Peak一頭晶瑩的白雪已去掉了大半, 殘雪仍隱約可見, 後續如何, 端看下一場風雨如何演出。

回程路上看到有一輛車大辣辣地停在路當中, 許久不動。 對面一輛來車居然也跟著就在馬路中央停下來。 這是雙向道, 沒路邊停車的地方, 經驗告訴我們, 這種理直氣壯的停車方式一定表示有什麼可觀性在附近--原來是一隻Elk!


冒出一點頭頂的Hallett Peak


左邊第二顆山頭是Longs Peak


前面這一顆不知是不是Storm Peak


步道附近有一大片落石坍方, 巨大的落石成河, 很可觀


各種綠的樹林


Storm Pass Trailhead上眺望Hallett Peak


路邊的El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