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dent Day 的長假日, 我選了要到Big Basin State Park看瀑布。 冬天是雨季, 瀑布水量充沛, 是最好的造訪季節。

從著名的Skyline to the Sea Trail 起步, 一路沿著Kelly Creek溪畔走, 在Berry Fall Trail上看到三個瀑布, 轉上Sunset Trail回到出發的地點。 這一段路全長10.2miles, 據說需時六小時, 我的hiking玩伴們沒人想來: 有人保持沉默(是的, 我們約法三章過: 不想去不能去就不要回信便是了), 有人留言說一把老骨頭了, 10miles走下去就散掉了。

我想起當年在山上, 早上七點出門到走回部落已經都五點了, 少說走了也20幾公里吧? 當年去爬雪山, 也是早上五點就出門, 轉一圈回來(可惜沒登頂)也下午了。
10miles長嗎? 六小時長嗎?

花了6小時20分走完, 因為惦記著家裡有病好嗷嗷待哺 -- 是的, 連老公都裝病不肯起床跟我去 -- 我們前一天去看牙醫, 拿了消炎藥, 兩顆盤尼西林下去細菌被消滅了他也被殺得差不多了。

一個人行走山林, 其實說真的, 有人(突然跟上或迎面走來一兩個也是hiking的人)比沒有人的trail來得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