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提議說這個禮拜五要來看恐怖電影.
選中的是日本導演的"咒怨", the grudge.
這部片還是上週的賣座冠軍.
但我其實不喜歡看恐怖電影. 看的當時當然是還好,
怕的是回家後或是晚上一個人時亂想亂想的,
最可怕的部分就是自己的胡思亂想囉!

可是大家都去好像又不好意思說不去,
於是跟小蘋果就決定好,
到時在電影院集合好後给大家看一看,
就要閃去看Shark Tale, 卡通片是最可以開懷大笑又百無禁忌的了!

結果來到Century 21一看. What? 這是個只有一個廳的戲院!!
也就是說, 不能像去AMC一樣, 有十幾片同時放映,
找喜歡的那一廳去看就好了!

廳很大很大, 有AMC的三四倍大,
可是因為是上班時間其實沒什麼人看
我們這一駝人就分坐三排在中間.

每當音樂響起, 那些討厭的男女主角配角沒事找無聊地要去看奇怪的聲音到底是什麼時, 我的眼睛就會閉起來, 小蘋果則是把頭縮在外套裡, 直到恐怖音樂結束, 我們倆就這樣縮成一團, 不能明白為什麼沒事要來找罪受.

可是老闆查理跟印度人阿許文則會在恐怖畫面後笑得很開心. 我覺得這些日本的場景跟日本式的"weird"對他們來說純粹像是看戲一樣的好笑而已. 可是住過或拜訪過那樣的日式房子或說知道這種文化的我們而言, 就多了一份看戲之外的"切身感", 更不用說我們的木頭房子常常會自動冷脹熱縮地在無人的情況下發出聲音了.

小蘋果說, 如果以後黃小毛礙於同儕的壓力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時, 我們都要能理解. 我跟小蘋果就是因為同樣的同儕壓力才會不得不如坐針氈地坐在電影院裡等著電影結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