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5
Tidelands/Newark SloughTrail
3 miles - 1.5 hr

OK, Ok, 這絕對是最後一組鳥照片了。 又是新的一年, 要開始去走比較像樣的步道了!

聖誕節的下午兩點多出門, 也只適合來走這種沒有上下坡的短步道, 打算走上次沒走成的5mile, 順時針繞它一圈, 不過在走了四分之一圈, 泥濘不堪的路況終於好轉之後, 發現立了個牌子寫說步道在前方1.3mile處關閉! 哇! 早說嘛, 我們可以從另一邊走, 或許還能走遠一點。

不過還沒走到步道關閉處, 路旁傳來豬圈似的臭味。 左邊是一樣的沼澤地, 右邊是一樣的Salt Pond, 實在不能解釋為什麼這裡突然有臭味。 育芬立刻就說好臭不走了, 那就回頭吧, 這種地方可以隨性。 才剛被我們超車的一對背著背包拿著大望遠鏡的夫妻與我們迎面走來, 微笑著繼續往前走。 不久後回頭望, 筆直通往暮色的土堤上已經不見他們遠方的身影。 不知他們後來走到哪去呢?

是以為會下雨的陰天, 雲層很厚, 連夕陽都看不到。 一位老先生騎著腳踏車逆時針方向一圈又一圈地繞著, 不斷與我們錯身而過, 直到我們走到停車場, 才見他騎上馬路, 也踏上歸程。

服役才兩年的單眼相機不明原因陣亡, 這些都是S1IS拍的。


三點多就是這樣陰霾的天色了


還是這些長腿美眉, 不過今天牠們都離岸很遠


後面的小山丘上有遊客中心, 是方圓幾哩內唯一的高地


不知道這是什麼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