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pine visitor center位於海拔11796ft(3595m)處, 遊客中心退在空曠的停車場後面, 旁邊有個小巧可愛的小山頭(看起來雖小, 也有12000ft的份量), 有步道(Alpine Ridge Trail)通往其上。 登頂只要1/4mile, 可是海拔爬升有300ft, 想試試在如此高海拔處行走的感覺, 這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就看到很多人魚貫地走上小山丘, 狀甚熱鬧。 可我們剛在凍原區的海拔已經比這邊高, 加上還要趕路, 連遊客中心都沒有進去, 在路邊跟牌子照個相, 就繼續往下走。

Medicine Bow Curve有好大一片空地可以路邊停車, 車停了不少, 一群人站在崖邊指指點點, 我們就停下來跟人家湊熱鬧。 看不出所以然啊, 問了路人才知道有一隻像水獺的動物在遠方的草地上。 我瞪大眼用力地看了好久, 才終於看到有一團小小的棕色物體似乎在移動... 總是很佩服這些第一個能夠看到遠方的動物的旅人, 不論是看鹿看鳥, 總讓我覺得神奇得很。

這裡可以看什麼? 指標寫著 "Mountains 20miles, Wyoming 35miles"。 層巒疊翠的山一脈脈地起伏成綠色的浪, 哪一座是20mile外的山? 看看地圖, 只能猜是Never Summer Mountain。 但哪一座是永不夏天的山? Wyoming就更夢幻了。 人為畫出的疆界啊, 就這樣赤燄燄地跟自然的山景並駕其驅, 在一個遙想的遠方。

下面的谷地倒是美的。 Cache la Poudre River乾脆俐落地在兩岸林間沖出一道狹長的河谷地, 從看不見的遠方而來, 一路浩蕩地長驅而下到我們看不到的遠方盡頭, 空間被時間拉成帶狀的長條, 在山脈的凝視中。


相機拉到10x拍的.. 還是看不出來是什麼動物


路邊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