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4

在SD的時候, 最喜歡的是在海邊爬山。

那時雖然也愛爬山, 可是沒有現在這麼有動力, 不論是跟人家在附近走走或是跟團(Sierra Club)嘗試新地方, 通通是腳踩著黃沙土, 頭頂著大太陽的dirt road, 一點都不像在爬山。 SD雖然天氣好, 可是本質上還是沙漠氣候, 沒什麼樹, 真要有山有樹, 得往東遠征一個多小時。 經典的Afoot & Afield in San Diego讀了又讀, 卻也是直到要離開前半年才去走了那麼幾次。

於是, 離家近的Torrey Pines State Preserve就成了我的最愛。 還住在UTC時, 走Genesee Ave幾乎是五分鐘就到了。 有時車停在N. Torrey Pines Rd上面, 從山上走兩旁長滿灌木的步道下到海邊, 沿著海岸走一段, 再走水泥路上來; 有時海邊有停車位, 便先往上爬到頂, 再走下來。 還記得有一次, 下午三四點, 幾個同事約好了跑去看日偏蝕, 就在半山腰上。

走過很多次, 在硬碟裡卻找不到什麼照片。 大抵是那時還沒有數位相機, 全部都在相簿裡吧。


可以看到La Jolla


另一個角度


整片山坡地都是半人高的灌木群


還有很多的海濱植物
















下到海邊了


海邊的山


海邊的浪


沙灘上的石頭


然後可以去Del Mar吃吃飯, 逛逛街; 度過充實又健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