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舊部門同事聚餐, 我們從頭到尾都在笑聲中度過。不見得是真的令人開心的事, 可是用好笑的方式講, 氣氛就很好。

馬克本身就是好脾氣又算風趣的人, 再心酸的事都可以被他講得很好笑. 他說他知道他可以跟舊老闆Bill開玩笑, 可是他還不知道能不能跟新老闆開玩笑.

他說, 他老婆上一次懷孕時, 他跟比爾說到時, 比爾的第一句話是:"Family first. You get your job done, but family first".

這回他老婆又懷孕了. 他跟新老闆提到時, 我們這位新directory的回答是拖得長長的, "oh, man..." 馬克說他以為至少會聽到一句恭喜。 沒有。

整桌的人哄堂大笑。 我講給銀珠聽, 她說what a sadly funny story!

嗯, 你沒猜錯, 比爾是東岸的白人, 新老闆是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