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Alviso
1 miles - 1 hr

又看到鳥照片, 你會不會跟我一樣, 很有"一年容易又冬天"的感覺? 轉眼在年初看似漫漫的一整年就快要過完了。

前一天逛完Art of Clay Show之後, 順道來巡了一下鳥兒們回來了沒有。 哇, 滿坑滿谷的白色鳥兒停滿了鹽湖上的沙洲, 讓人真是眼睛一亮。 信步走走, 岸邊站了好幾隻長腳的白鷺鷥, 待我們走近, 方才優雅地舉翅低飛。 我們連呼可惜可惜, 可惜只有隨身的小DC, 決定隔天再來。

隔天大砲帶了, 腳架帶了, 久被山友遺忘的Olympus18x也帶了, 來到門口, 咦, 居然沒有開放? 這大好的天氣, 風和日麗, 怎麼會不開放, 還沒有任何說明?

或許是昨夜的一場雨。 堤防一但濕了, 不僅泥濘, 腳起腳落都黏得千斤重。

在招牌旁停好車, 走長長的步道往遊客中心去。 以前都直接把車開到停車場, 從沒走過這邊, 風景倒也不錯。 只是越往水邊風越大, 而且, 鳥都不見了!! 哇, 這真是太太太讓人失望了! 鳥兒們就算避雨去了, 也該回家了吧! 牠們還能躲哪兒去呢?

沒有鳥就沒有走的興致, 加上路果然很黏, 走棧道回來, 草草結束這裡的行程。


其實我還是覺得這些沼澤很美, 不懂為什麼有人一聽到就堅決不肯來..


水道蜿蜒, 也有一種美呀


這一景好像每次來都會拍..


就是這個會黏起一層泥的步道, 果真是遊客止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退潮, 印象中沒見過露出這麼多陸地的沙洲


靠住宅區這邊也有一群鳥, 前一天也是又多離岸又近, 今天全遠離岸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