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野花專輯。




Checkerbroom








Wild Cucumber






blackberry

當我把鏡頭湊上前時, 著實被viewfinder裡的黑色龐然大物嚇得退了好幾步... 這朵花長在角落, 我只是路過, 看著它開得盛, 花瓣整齊健壯, 考慮了一下決定拍它, 蹲下來端起相機, 被嚇了一跳。







Bladder Parsnip


Scotch Broom?



Buttercup


Mule Ear




Echinacea



Milkmaids


Blue Witch



Blue Witch


Douglas Iris


California Poppy


Indian Paintbrush


Pacific Pea







我很好奇這個植物到底是什麼, 因為我們家前院就長了一棵, 看著它發芽長高, 一下子就長得很茂盛。依照我的個性我是會把它留到開花結果, 知道究竟是何方神聖之後再做處理, 可是不做yard work則已一做就殺無赦的老公一出場就把它連根拔起拔得乾乾淨淨... 只好在此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