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雖然陽光明媚, 但颳著強風, 風勢大到幾乎可以把很夠份量的二毛吹走, 想來實在是很不適合在戶外遊玩。 剛好昨晚來旅館的路上看到Circus Circus離這不遠, 便就近前來晃晃。 話說Les Vegas的Circus Circus我們都還沒去過呢。

我們在停車場二樓停好車, 走到樓梯間才發現天橋的入口在四樓。 進到室內, 聞到熟悉的casino的味道, 我們一時還不知該何去何從, 看見有電聯車駛來, 便想說來坐坐看吧。

結果電車只有一站! 只坐了一站就到底要回頭了。 我們沒下車, 直接原車坐回。 另外一邊大概是旅館吧, 我們看到不少人拎著行李上下車。 回來後剛好另一邊的電車也過來, 雖然想說應該是到同一個地點, 只是在建築物的兩邊而已, 但我們還是勇於嘗試地坐坐看-果然跟我們想的是一樣:開到同樣的地方。

這裡有一整個樓面的遊戲區, 應該就是傳說中適合小孩玩耍的地方? 感覺很像湯姆熊, 有很多聲光娛樂跟玩機率問題的遊戲。 小毛很愛看, 但不愛玩, 所以我們連代幣都不用換就可以在這裡混上好久。

既然號稱是Circus, 就應該有馬戲表演呀。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應該是整點時會有表演, 但這一場不知怎麼遲了很久。 終於出場時是來自澳洲的一家三口人。 媽媽其實只是在旁邊串場幫忙而已, 表演的只有爸爸跟女兒。 小女孩長得蠻漂亮的, 看得出來每個表演都會有點緊張, 說來這也是博命走江湖的活呀.. 小小年紀不知多常要這樣到處遊走表演? 上不上學? 功課跟得上嗎?

弟弟看人家釣魚看了很久, 一直吵說要釣魚吵了好久。 想想一次也才兩塊錢, 就讓哥哥上場。 我們叫小毛站到檯上才看得到要釣的東西, 小毛不肯, 站在地上又看不清楚, 正在調整手勢位置時釣竿碰到"魚"就結束了這一局! 莫名其妙浪費了兩塊錢, 拿到一隻小烏龜。 弟弟看哥哥釣, 當然也是吵著要釣, 我們只好又花了兩塊錢再釣一次, 再次釣到一隻烏龜! 還好這兩隻烏龜還蠻可愛的, 弟弟有喜歡, 之後常會帶進帶出。

12點的表演很準時, 這次是一群狗狗的表演, 會配合主人在適當的時機做該做的事, 比方說爬進爬出籠子, 跑去吃東西, 還有隻狗穿著像貴婦用後腳走路出來蹓狗晃了一圈.. 但我基本上不太愛看這種有違動物天性的事...

看完表演也就該去吃飯囉!


2 10+


28


4 5 6+


14+


15+


42


43+

49+ 50+ 51+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