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因為常看到大家把糖豆工場放在Sacramento的遊記裡, 我一直以為它是在Sacramento, 也就一直把它放在Sacramento的待玩名單上, 沒想到真的要前往時一查地圖才發現, 它根本不在Sacramento, 而是在它西邊頗遠處-離我們家才一小時車程! 哎, 那根本是可以平常就隨興遊的呀!

但因為就在回家的路上, 當然也就無所謂。 我們抵達時已經有點晚了, 停車場沒幾輛車, 很是空曠。 參觀工場只到四點, 時間不多, 所以直接先上樓。 參觀工廠是免費的, 順著既定路線, 沿途有很多靜態展示, 也可以看到工廠內的模樣, 更有很多大螢幕一步步介紹一顆糖的製作過程。 它的路線跟介紹並不是從頭到尾順著時間軸上的流程, 所以我看完其實不是很有完整的概念, 但就定點來看時, 它的解說是真的蠻不錯的, 小朋友們也是每一站都看得很認真很仔細-當然, 不識字又聽不懂英文的弟弟例外囉!

參觀完會拿到一包免費的糖, 小毛在回家路上就把一大包糖吃光光。 話說再這之前, 我們一家都沒吃過這種糖呢!

二樓好像還有些展示或試吃之類的房間 - 但我們走出來時已經超過四點關門了, 也就不清楚這些關門的是什麼。 參觀完二樓展覽的糖豆畫, 再下到遊客中心的商場逛逛。 這邊有所有的糖豆可以試吃, 每人限試三種, 但因為都沒有其他的客人, 我們來來回回排隊也是很快。 小毛沒有興趣挑戰有冒險性的糖, 選的都是中規中矩的, 弟弟則是沒讓他吃。

五點關門後, 我們又在門口跟大的充氣雪人/聖誕老公公和聖誕樹照相, 玩了一下, 才終於離開, 踏上歸程, 為這次的小旅行畫下圓滿的句點。


48 二樓的走道, 準備要進到工場裡參觀了!


56 有好多種口味!


57 62


60 導覽路線旁/工廠內/外面的展示間有很多這些用糖豆黏出來的畫


61


68


69


70

>
71 86


72


74 多媒體互動玩-小毛都呆呆的, 看了很久才加入, 剛加入要玩就時間到了. 後面沒有別的遊客, 問他要不要再玩一次, 他說不要


77 工廠內一箱一箱各種顏色的糖!


81


83


88 整個導覽過程中, 弟弟最喜歡的就是這個game了! 這是要從中找出有瑕疵的糖豆, 雖然弟弟沒什麼概念, 但也不妨礙他玩了一遍又一遍!


89


91 聖誕節快到了, 到處都有濃厚的聖誕味的充氣玩偶


93


105 這些畫全都是糖豆做的!


111 112


113


114


115 在遊客中心的商場裡, 弟弟樂此不疲地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125 126


144 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