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飯之後順便去99買菜.

雖然我都會很認真地每個禮拜去買菜, 可是因為會煮的菜實在太少了, 所以每次買的菜也都還是那些. 開始每天晚上有在煮飯之後就很有黔驢技窮的感覺, 但也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還是一日混過一日, 重覆著同樣的菜色.

我都會買很多水果, 只不過有時會放到壞掉都沒吃, 或是快要壞掉了才趕快拿來吃. 為了不要浪費食物, 今天決定振作, 不懶惰, 把尾巴開始發霉的鳳梨殺來吃, 同時順手切了四顆也是costco買的芒果.

鳳梨其實有點壞掉, 切掉了一大塊. 雖然很香, 可是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靈機一動, 從櫃台的深處搬出好久沒用的果汁機來, 來打果汁.

這台果汁機是很久以前在Super sales-小蘋果的介紹下買的. 當時去小蘋果家吃晚飯, 飯後小蘋果端上一大杯的香蕉牛奶讓我喝得快樂極了, 後來在京燕家又吃到類似的草莓牛奶, 我就很開心地也去買了一台, 如法泡製了兩次香蕉牛奶可是老爺並沒有很捧場之後就收了起來, 束之高閣, 轉眼也好幾年過去了.... 這次重出江湖, 希望士別三日可以讓人刮目相看! 

丟進去九塊冰塊, 六塊鳳梨, 八片芒果, (老爺堅持不要香蕉跟牛奶), 剛現搾的柳橙葡萄柚汁200cc, 後來又挖了兩大匙的Haagen Daz芒果冰淇淋(夏天都過了, 冰著也沒人會去吃了)以增加芒果香.

我唯一喜歡的美國食物就是Jumba Juice. 以前還在SD每次來時老爺都會不惜工本地買給我喝, 對這家店也算是貢獻良多. 但今天打出來的果汁又香又濃又稠, 一點都不輸Jumba Juice裡買的喔! 而且營養健康又省錢, 值得大力推廣.

下次去買草莓還有原味優格來試試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