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題的答案一直生不出來, 實在是很想給它out-of-order跳過去... 不過還是要有所堅持, 還是乖乖來pipeline好了。

習慣, 還是聽Minnesota Public Radio的古典音樂電台。只要一開電腦, 很慣性地, 第一個link點下來, 就可以樂聲悠揚。 開車的時候還是聽KDFC -- 沒辦法, 沒電腦跟網路嘛。 上班時間, 這一陣子播放的是Summer Request, 夏日的點歌單元。 有點意外地, 好聽率蠻高的呢。 耳熟能詳的曲目當然耐聽, 聽都沒聽過的則常讓人耳目一新。 我常得記下時間, 到公司後好上網查它的曲目; 或者是依依不捨地坐在車裡聽完一曲, 再衝進辦公室開電腦繼續收聽。

話說聽MPR時我已經很習慣會過濾掉不相干的資訊, 比方說午餐時間它在播報下午兩點的新聞; 還在等下班呢, 它已經在過週末了。不論是刮大風下大雪, 聽起來都遙遠得像一場夢。 直到有一天, 主持人開心地說今日天氣晴, 陽光大好的美麗的一天。 我錯愕了好一下, 因為幾分鐘前我才撐著傘在大雨中從停車場走進來。 然後才想起天氣晴的是遠方。 聽在地的電台就不會有這種時空錯亂感。 不過KDFC很多的廣告還是讓人有點煩啊。

唯一聽到真的有用的就是這個廣告吧: Tutankhamun @ de Young Musuem。 "and 3000 years after his reign, the boy-king is coming to town..."

好想去看喔。 在閉館前半小時抵達開羅的博物館時, 導遊帶我們直奔圖坦卡門的展示區, 很認真地解說著。 那時英文真不好, 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便自行繞到石棺那一區。 一堆巨大的石棺安安靜靜在昏暗的大房間裡, 真的很有讓人念天地悠悠之感啊。

這樣還算在地吧? 不曉得什麼才能代表在地啊, 就列列一些在地的活動吧。

Santa Clara County Park 的 Healthy Trail 好像持續在辦, guidebook編印得還不錯, 來去走走吧。

East Bay Regional Park 今年還是有舉辦 trails challenge 的活動, 不過這一次超小氣的, 不是Alameda County的人要參加要交$20之類的(忘了是多少了)。 那我說我不要free T-shirt, 不用寄packet給我, 行不? 不行, 反正不住在那就是要收錢就對了。 我只想看看這回他們選了哪些步道啊! 可步道跟地圖都要有註冊才看得到, 真是超龜毛的。

Midpeninsula Open Space Preserve旗下的步道通通都不用入門費/停車費喔! 除了要前往的山路實在蜿蜒又遙遠之外,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 聽音樂
  • 去年的廣告時間(2)
  • 再前一年的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