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8

Mountain View Shoreline是我去過最多次的地方。 它不收門票, 離家不遠, 風景優美, 老少咸宜, 實在是好處多多。 它的步道平坦, 可長可短, 綠草如茵, 湖岸垂柳, 往內看湖上風帆點點, 往外看灣上水鳥點點, 近處植被茂密豐富, 遠處地闊天開, 真的是沒得嫌啦 (除了有時風很大之外)。

果然我娘也是一看到就愛。 從下高速公路開始, 這一段Shoreline Blvd路不寬但兩旁行道樹甚高, 綠蔭濃鬱, 蒼翠映目, 我娘說這城裡看到的風景比她去爬山的山上還美。 入口處(一直不曉得為什麼要有人在那邊看守)旁邊有個放風箏的地方, 各色各樣的風箏飛舞, 或高或低, 很是吸引人--我娘說以後可以帶小毛來放風箏(之前在北京買的風箏不知是送房東的女兒了還是被我藏到哪去了...)。 前進的方向路旁有腳踏車道, 大大小小的騎士踩著車輪, 看起來好不愜意--我娘說以後可以帶小毛來騎腳踏車, 可以一路騎到我們一直走不到的Hwy84橋邊(話說, 念著要買腳踏車也很多年了.. 真想回台灣帶個小摺來, 這樣就不用傷腦筋腳踏車怎麼帶上車)。 看到船旁邊的沙坑時我娘更是興奮地說以後可以帶小毛來玩沙, 說玩沙有多少多少好處, 在台南小Pooh都要跑好遠才有沙玩, 不像這邊這麼方便(可是我對玩沙沒有興趣...)。

哎, 等小毛長大可以做很多事, 可是等他長大我應該會把他抓去走山裡的長步道了吧。

總之這日春暖花開, 陽光和煦, 微風送涼, 整個就是舒服極了。 本來是想要從湖邊到灣邊走一圈的, 不過又是走沒多遠就到了小孩要喝奶的時間, 找了個有樹蔭的地方坐, 看湖上玩船的人們。 不曉得在外面野餐有沒有讓ㄋㄟㄋㄟ更好喝?

後來逛到花園去。 雖然是想像中的春天, 可是園子裡沒什麼花開。 信步, 過橋走去, 花開時像雲一樣的樹也還光只葉子綠著。 再沒什麼風景, 便到此一遊告一段落。




















中間大中小三個小孩的身影真是可愛極了! 我也好想去划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