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毛昨晚太興奮很晚才睡, 這一天睡到九點才起床, 所以我們"一大早"出門時是十點。


Swinging Bridge畫格子的停車位滿了, 還好欄杆旁可以路邊停車的空地還有位置, 將車停好, 開始今天在Valley的走路行程: 後來我們一路走去, 再加上搭公車時眺望街景, 處處只見車滿為患的畫面, 路邊任何可以見縫插針的地方都停滿了車, 滿滿的到處都是車, 還滿滿的到處都在塞車, 遊憩壓力之大可見一斑。所以只要停好車, 就不要想說要再動了。

這裡是我最愛的Valley裡的點。 覺得在這邊眺望瀑布最美, 因為有蒼勁的深綠跟柔嫩的淺綠當前景, 還有平靜的流水負責倒影, 而立在水裡的樹木們更是幽深的好風景。

原本打算從此過橋經Yosemite Lodge走去看瀑布, 不過草原淹成水鄉澤國, 步道浸在水底, 只能沿車道往裡走。 再不濟也能走馬路吧, 馬路是不淹水的。 草原上的兩條棧道都淹了水, 很多人捲起褲管踏水而過。 還好, 下一座橋能過, 步道上雖也淹水, 不過一兩公分高, 很容易過去。

順時針方向走了Lower Yosemite Fall Trail一圈。 瀑布依舊聲勢驚人, 強風夾帶豪雨之下, 只能隨手拍兩張照片, 趕快過橋回到安靜乾爽的樹林裡。 本想找個地方給小毛玩水, 可是不小心步道一圈就走完了。 把小毛從推車上放下來, 小毛走路走得很開心, 可是導航器受河流影響呈現不穩定狀態, 總是會偏離步道方向往水邊去, 需不斷修正。

搭了園內公車往遊客中心去。 因為要先往前到Lodge再回頭, 在長長的塞車車流中龜速前進, 直接走路過去可能比較快。

後來我們又搭了兩站的公車到Sentinel Bridge下車, 要走回停車處。 六月的山上應該是春光明媚氣候宜人, 可是這一天的氣溫高達96+度, 好熱好晒呀!














小毛看這人畫畫看了好久都不肯離開呢!


這種背景很亮前景很暗的照片要怎麼拍才能背景不會太亮前景也不會太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