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計畫是第三天在LA玩完後往北開, 這樣最後一天回家的距離短一點。 早知道小毛第三天還是要去legoland, 那應該還是待原來的hotel, 省時又省事呀。

Pasadena的旅館不少, E. Colorado上有很多間, 雖然也想試試高級一點的旅館, 但這些通常沒有附早餐, 有的還要附停車費, 想說反正只待一晚, 便宜就好, 便選了這一家連鎖旅館。

旅館就在大馬路邊, 前面的停車場很小, 我們check in完之後還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後面還有停車場。 停車格都很小, 很容易就壓線了。

房間也是小小暗暗的, 很一般的旅館房間。 浴室倒是頗大, 洗手臺長長的, 可以放不少東西。

早餐也很簡陋, 只有三張桌子, 應該是讓大家直接東西拿完就回房間去吃吧。 早餐吧在走廊兩邊, 有土司, muffin, 咖啡, 果汁, 優格, 牛奶, 香蕉, 沒有其它的熱食。

Vagabond Inn - Pasadena
1203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6
626-449-3170
$71.99 / $82.79


1


2


5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